站长之家 - 专访 2008-03-28 12:46

创立网络公司只因儿时的梦

《创立网络公司只因儿时的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乔振宇告诉记者,选择创业是缘于自己小时想当网络英雄的梦想...

初中时家里买了电脑后,他就经常泡在网上...

起步:三万元资助成立公司...

在得到家人支持后,乔振宇开始筹备公司,并最终把目标定在为中小企业服务项目上...

公司成立后,乔振宇才发现一切与当初的设想相差甚远...

由于问题较多,前两个月公司一直处于亏损状态,朋友和家人都劝乔振宇放弃,但乔振宇选择了继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泡数据”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