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专访 2008-02-29 12:32

网站推广与网站策划孰重孰轻

《网站推广与网站策划孰重孰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百度指数搜索网站推广的关注度是网站策划的10倍,但是却有一个精通网站推广的站长不趁网站推广热做seo,却在埋头研究网站策划并准备著书立说,我带着不解抓了两个图采访了一下该站的站长2007年最佳杰出IT草根人杨帆...

网站策划从大方面说就是为网站出主意想办法...

我和我的小站妙创网http://www.miaochuang.com所研究的是网站创意规律这个课题,我和创亿的观点相同“网站项目的核心工作是网站策划而非网站推广,网站推广只是网站策划的一部分,网站策划不好,再怎么推广也是无本之源”,了解了创亿我欣喜看到中国网站策划行业正有人埋头精研、专心著作,努力进取,中国网站策划行业必将以自己的特色和优势立于世界网站策划行业之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miaochuang.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