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专访 2008-02-15 14:55

如何提高网站流量

《如何提高网站流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些日子忙里偷闲又做了个电影网站,我用了16天的时间,把每天IP做到1500,最高的时候有2500虽然赚不到钱,但心里很知足的...

我做好的第二天,IP有几十个,一个月过后总IP过万了,在做好的第三天我就在白度的贴吧(影视吧里发了10篇贴子,都是现在比较热的电影和电视剧的介绍,下面跟上下载的地址,来吸引网友,当然这只是一种最简单的方法)自己感觉,这是在搜索引擎没有收录以前,一种很有效果的宣传手段,效果很好,当天就来了200多个IP,但是现在一直捆饶我的是,网站没有粘性,流不住太多的人(有朋友对我说,着种站就留不住人,把搜索优化做好就可以),我在白度上搜索同类的网站,有个很厉害的站,是cnxunlei,com...

他下面有个流量查看的没有密码,基本上每天都在几W的IP...

第3天流量都有400多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经验说法”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