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专访 2007-06-13 09:44

约翰·多尔:互联网内容仍不够个性化

《约翰·多尔:互联网内容仍不够个性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专资办将停止对社会同步电影票房数据

近日,中国内地唯一权威票房数据“专资办票房数据”对外宣布从 5 月 1 日起将停止向各大商业数据方供应票房数据。

最右App以内容生态健康提速平台发展

最右App作为国内最大的短视频社区类平台之一,在迎来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在不停重新审视打造最右的初衷。据了解,在过去的一个月,最右App完成了自成立之初最大也是最全面的一次升级改造,涵盖了从内容审核、技术升级、运营改进等多个层面。最右内部人士透露,从 14 年诞生至今,经过 5 年的快速发展,最右已经成为用户愿意倾诉成长烦恼和分享收获喜悦的地方,让所有用户感觉到产品的温度,是最右App成长中的最大收获。此次优化核心

研究显示:2019年加密基金数量约为145个 比上一年减少40%

Crypto Fund Research最近研究显示, 2019 年将仅推出约 145 个加密基金, 2017 年加密基金数量为 224 个, 2018 年则为 239 个。

京东快递推出特瞬送同城服务 最快可实现30分钟送达

近日,京东快递面向商家和个人推出特瞬送同城服务,最快可实现 30 分钟送达,满足用户对安全、快速的同城速递服务的需求。目前,京东快递小程序首页上线了同城送入口,可寄送物品包括文件、食品饮料、鲜花、蛋糕、水果生鲜、数码家电、服饰鞋帽等。消费者也可通过京东小哥微信公众号下单。

华为云将启动城市峰会,首站吉林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

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等技术的渐进式发展,个人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也在逐步的被颠覆和改变,创新技术在进一步驱动着产业互联网升级。日前,华为云联合《吉林日报》发起微博互动,透露华为云城市峰会 2019 首站将于 4 月 28 日在吉林长春启动。 此次城市峰会将聚焦工业互联网、汽车制造和软件开发等领域,探讨企业与城市在追求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以及“云+智能”如何赋能城市和行业,让它们焕发新活

央视网力挺b站 央视是怎么评价b站的?

4月17日下午,央视网官网上发布了一篇名为《知道吗?这届年轻人爱上B站搞学习》,对B站上大量的学习视频、帮助年轻人学习起到的正面积极作用给予了肯定评价。

一起来捉妖颜如玉怎么培养 颜如玉养成攻略

在《一起来捉妖》中,洞冥传中的几个妖灵,都是辅助类妖灵,各自有不同的辅助领域;而颜如玉是一个全面辅助型妖灵,就是身板较脆,下面有颜如玉的具体相关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蔡徐坤告B站:是蔡徐坤太敏感,还是B站的内容审核不过关?

4 月 12 日下午,@蔡徐坤工作室发出律师函,称B站上存在大量严重侵犯蔡徐坤权利的内容,而且点击量高、传播范围广,影响十分恶劣。

siri中的复联4彩蛋是什么?彩蛋要怎么触发

4月28日网友们发现和iPhone的语音助手Siri对话可以触发复仇者联盟4的彩蛋,那么如何触发这个复联4彩蛋呢,我们来下有关这个彩蛋的具体介绍。

韩国5G用户达到26万 5G基站的数量达54202个

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提供的数据显示,韩国的5G用户已经达到 26 万,5G基站的数量达到了54, 202 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