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专访 2007-04-30 09:40

马云,即成的中国互联网第4代霸主

《马云,即成的中国互联网第4代霸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第一代霸主(新闻资讯):王志东(新浪)...

第二代霸主(网络游戏):陈天桥(盛大)...

第三代霸主(即时聊天):马化腾(腾讯)...

元朝地域再广,明朝取代,其他地域也是自然瓦解...

第四代霸主(电子商务):马云(阿里巴巴)...

多余的我不想多说了,去年就已经写过了《马云的马,马云的云》,加上淘宝收费时,我通过诚信通以网虾的身份采访马云的那篇《淘宝增值收费:马云有话说》(《马云坦言为用户创造价值》),都已经很清楚的诠释着这一即将成为互联网霸主的人格魅力...

第五代霸主(社区):未知...

SECENDLIFE能否对中国完成入侵?我觉得暂时是不可能的,但这种社区的升级版将非常适合未来中国的人生活习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詹鹏的BLO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