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联盟点评 2011-07-04 14:27

站长+广告联盟:我想让用户保持微笑

《站长+广告联盟:我想让用户保持微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广告联盟的存在,为广告主和网站主之间架起了一条价值链,给所有中小站长带来盈利的希望,站长们也更愿意让自己网站的流量通过广告联盟来转化成收益...

适合的网站:以搜索流量为主,用户的跳出率高,忠诚度不高,alxea排名在好多万以内,那么建议这样的网站以百度联盟广告为主,特别是选取用户容易关注的位置作为主要的广告投放区,同时灵活运用飘浮广告和对联广告的形式,这种网站的流量对于百度联盟的广告点击更加容易发生,因此重点运用百度联盟收取广告收益...

图视广告联盟是国内首家以图片广告为基本广告形式的联盟...

其实无论是哪种广告联盟,站在用户的角度来想,站长+广告联盟在力图尽所能给用户提供一些用户所需要的产品,在改善用户体验的基础下,让它更讨人喜受,保持让用户微笑,并努力实现站长+广告联盟+用户三者之间的双赢的效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eo09.or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