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联盟点评 2011-05-06 10:42

通过微博分享赚取乐淘佣金的几点体会

《通过微博分享赚取乐淘佣金的几点体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就在4月26日到现在的短短几天时间里,通过我个人微博间接帮乐淘实现的销售额已经突破了4000元,我也获得了订单总额的5%作为佣金奖励,虽然只有200多元,但是我却很兴奋,如果在分享乐淘相关购物信息的时候再认真些,那赚的肯定会更多,这种模式让微博时代全民赚钱成为可能...

针对具体的传播上,我的经验是一定要分享乐淘相关产品的最终页面,因为这里离潜在用户的购物环节最近,另外就是一定要每天关注乐淘首页推出的活动,还有乐淘官方微博和乐淘联盟官方微博,及时将性价比高的新品推荐到自己的微博上,最后值得提的一点是,巧妙利用好微群,尤其是人数在5000以上的时尚购物类微群,这就大大扩大你所分享产品的购买人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China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