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联盟动态 2010-02-06 16:43

2010年申请GG帐号有效方法

《2010年申请GG帐号有效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比如天丰网,国外的flixya视频网站,都是可以比较简单的申请下来GG帐号的,前提是你在注册好帐号后,先在自己的空间把内容填慢,比如flixya你就多传几个视频上去先,再去申请,不然虽然说是合作网站,但是你啥都没有GG还是不会通过的,GG帐号现在是宁缺毋滥,所以一定要把内容补充满再去申请,其次就是分成的问题,据我所知,以前的话是分成的,你和网站分成,而现在政策改成100%都是你的效益了,所以这个不用担心,这个申请是比较简单的,通过率很高,前提是帐号内容的充实!申请下来后,就可以把GG代码放在其他网站上挂着了,当然也有很多人是利用这个视频网站来赚钱的,发一些诱惑性的视频去诱惑国外的IP去点广告,呵呵国外的单价高啊,支持忽悠国外的~嘻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ttp://www.taoxiak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