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联盟动态 2009-12-18 17:16

品牌化战略步 广告联盟评测网更名联盟啦

《品牌化战略步 广告联盟评测网更名联盟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最新消息,业内知名的广告联盟评测网www.lianmeng.la正式更名为“联盟啦”,该网站成立于2008年,是一个基于web2.0的站长类网站,全部内容均有站长点评产生,旨在为站 长推荐最优秀的广告联盟,揭露骗子广告联盟,让站长赚更多的钱。该网站由联能科技独家运营,是国内首家广告联盟评测网,借助域名lianmeng.la的自身优势,已经成为站长最 为熟知的广告联盟评测网。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内,联盟啦PR已经达到了5,世界排名达到10万,已经成为众多站长心中的知名网站。据联能科技的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改名是联盟啦品牌化战略的第一步,一是为了域名和网站名称的统一,二是为了突出“联盟啦”品牌,以便更多的站长记住联盟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