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联盟动态 2009-06-15 13:47

开办营销学院 百度深耕搜索营销

《开办营销学院 百度深耕搜索营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沈皓瑜介绍,百度营销学院主要进行有关搜索营销关键词价值分析,营销效果转化跟踪,访客行为分析,在线销售运营管理的课程教育...

业内人士分析,由百度来发起营销学院有三大优势:其一,搜索营销是一种注重实战的专业课程,通过8年的搜索营销积累,百度积累了大量的案例和经验;其二,百度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将让培训的落地实施得到保障;其三,百度拥有数十万企业客户,学院培养的人才将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同时也能增强学员的就业竞争力,实现多方共赢...

从百度搜索推广专业版的发布,到北师大首发搜索营销培训,再到百度营销学院的启动,种种迹象都在印证一个事实:搜索营销产业正在发生变革,从业余到专业,从粗放到精细,从依附传统营销到独立门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