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联盟动态 2008-10-17 17:37

迅雷:互联网严冬来袭 创新理念合作过冬

《迅雷:互联网严冬来袭 创新理念合作过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市场如同一块大饼,为求生存的企业都想尽一切办法,运用一切可运用的资源,通过各种方式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市场竞争...

迅雷战略合作一直以“合作,共赢,分享”为原则与3万互联网资深从业者深入合作,并成立迅雷联盟,充分利用迅雷旗下强势媒体“迅雷在线”,千万级流量“狗狗搜索”,市场占有率高达80%的软件平台“迅雷5”,在线播放“看看”等资源进行广域合作,此举只为共赢!放眼国内互联网众多强者,庞大的搜索引擎,新兴的SNS产业,规模化的博客领头羊,丰富多彩的网游行业等优秀企业都可以成为我们的伙伴,在欣欣向荣的互联网迈入严冬之前,并肩齐步,携手同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