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联盟动态 2008-10-17 14:38

赢客广告联盟模式创新 行业网站积极追捧

《赢客广告联盟模式创新 行业网站积极追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赢客联盟运营总监熊斌介绍,赢客联盟的核心是价值,只有真正有价值的联盟才能为广告主带来更好的广告效果,才能为高质量网站带来真正的收入,才能帮助网站长远发展...

的确,不同于一般广告联盟网站多多益善,来者不拒的态度,作为国内首个纯商业网站联盟,赢客联盟只接受对企业类广告主真正有价值的高价值网站,并为每个网站配备了专门的客服人员,不断优化广告效果...

而对于赢客联盟受到行业类网站青睐的原因,熊斌先生介绍到,只有真正有价值的东西才能得到客户及合作伙伴的认可,赢客联盟正是真正关注了广告联盟的核心价值,目前市场上的大部分广告联盟跟用户强调的都是价格低、流量高,从不关注真正的效果;而对网站主采取压价,扣量等粗暴做法,从不真正关注行业网站的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