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联盟动态 2008-07-25 10:31

5A速配交友董事长回应5A拖欠联盟佣金一事

《5A速配交友董事长回应5A拖欠联盟佣金一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所以今日听闻此事,本人极为震惊,立即责成张先生与黄先生督导接手,本诸『诚信待人』的企业文化,公道处理,绝不会让任何对我520940五A速配网热忱支持的诚信站长朋友受到任何委曲与不平,也期望站长朋友能继续不吝惠予支持与指教,让贵我双方在未来更长的合作时间里共创更大的商机与双赢!...

520940五A速配网...

董事长陈献桢敬上...

脉动联盟关于5A速配网广告款项的解决公告...

第九广告与脉动发布联合声明指责5A拖欠佣金...

脉动广告:停止推广5A速配交友网CPA广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