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联盟点评 2007-04-04 17:37

广告主:你是否了解站长们的想法?

《广告主:你是否了解站长们的想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身为广告主的你也许并不在乎站长的想法...

站长们除了文字链接广告,也可能会采用图形广告的形式,因为这种模式与页面的内容更匹配...

可见,不管是广告主还是站长都不是很关心广告的更换频率...

客户端cookie的删除、广告如何追踪以及广告主故意减少站长应得收入等等这些问题,使得站长们倾向于选择诸如CPC和CPM这类收益较低的广告业务来转嫁CPA业务可能不能带来如期收益的风险...

如果一些站长愿意以较低或者相同的价格直接登你的广告,而不用通过广告联盟的话,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联盟会从中抽头20%到30%.另一个站长愿意与广告主建立直接关系的原因就是站长可以合理安排网站的广告位给不同的投放者...

作为一个广告主,你必须了解站长们的所思所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艾瑞网专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