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8-04-16 15:07

成功转型声优?LOL骚男这个故事感动了无数网友,却被键盘侠喷假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骚男是LOL人气主播,有虎牙一哥之称的他近来事业也是稳步上升中,除了粉丝越来越多之外,也经常受邀参加一些英雄联盟大型活动。不过总是一直播英雄联盟观众们多少也会视觉疲劳,所以骚男也会播一些其他游戏的内容。

近日,他在直播中推出一个新的内容,叫做“老骚男讲故事”,虽是讲故事,但讲的其实还是游戏的故事。而其中骚男就讲了个游戏名为《去月球》的故事。这是一个听起来似是科幻,但其实是一个孤独与陪伴,遗憾与时间交织的故事。

游戏全程大约四个多小时,骚男也会是用他那低沉的嗓音为网友们做了全程读白。一款能够打动人的游戏并不需要优秀的画面,而《去月球》正是这么一款游戏,它用最极致的剧情给玩家带来情感风暴,再加上骚男那堪比播音员的磁性嗓音和如泣如诉的背景BGM,让人的情绪实在是难以平复。

在讲解游戏过程中,骚男就已多次哽咽,直到结局之时,骚男再也无法平复自己的心情,抽起纸巾来捂脸就是大哭。他表示很抱歉在直播时没控制住自己,自己也很长时间没有这么痛快的哭过了。

多数网友也在看完直播后被感动得一塌糊涂,但却有部分根本没有完整看完整个故事的网友表示演得太假了?看了直播的网友们只要不瞎都看得出来,骚男当时确实是控制不住情绪了,不怪他泪腺太脆弱,而是游戏本身就十分感动人心。

粉丝也是留言为骚男抱不平,她表示自己玩的时候真是哭得比骚男还惨,这是一款非常好的游戏,即便知道剧情了,该感动你的还是会感动你。不得不说现如今的键盘侠们实在是吃饱了没事干,整天就想着带节奏,人骚男的真情流露却被批是演。主播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欲,就不能感动了还是咋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