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8-03-08 10:25

这男人骚起来收不住!骚男直播把钻石妹子杀到判定送头只说了三字

《这男人骚起来收不住!骚男直播把钻石妹子杀到判定送头只说了三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骚男作为虎牙直播英雄联盟版块的一哥人物,每次直播时都有上百万网友围观,而近日他也是在节后娱乐了一波,竟操着招牌英雄老亚索去钻石分段称王称霸!...

不过这男人骚气还真是完全收不住得了便宜还卖乖啊,直播时露出了他经典的邪魅笑容骚里骚气的说了三个字:对不起!从个人资料上看对面发条还是个妹纸,不知俩人比赛结束后会不会互加一波好友,不过既然是个妹纸,恐怕七哥那边还是过不了关的,敢乱加妹子家里面可是有加强版榴莲键盘等着你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