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8-01-16 15:17

熊猫tvPDD与大司马猪皮组合携手虎牙谈合约,网友:在一起吧!

《熊猫tvPDD与大司马猪皮组合携手虎牙谈合约,网友:在一起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直播圈最备受关注的莫过于熊猫tv“一哥”骚猪pdd协大司马到虎牙总部谈合约的事了,据圈内知情人士爆料称,目前大司马已经和虎牙达成合作意向,就差正式公布,该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了不少LOL游戏玩家的关注...

而让许多网友所不解的事,为何大司马谈合约,还要叫上骚猪呢?难道骚猪也要跳槽么?不过随后真相很快就水落石出,原来大司马是下属骚猪的经纪公司,老板帮员工谈合作就非常的理所应当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