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12-05 14:02

​全民帝师反向“洗白”五五开 游戏后的这段话圈粉无数

《​全民帝师反向“洗白”五五开 游戏后的这段话圈粉无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天晚上,帝师和怒刚五五开开挂的B站UP主仓鼠一起在全民连麦直播,前期帝师一顿“洗白”五五开,就在众人信以为真时,帝师电脑上传来一句“超级瞄准已部署”,瞬间逗笑了所有观众,原来帝师是在“反向”开挂暗示五五开,套路是真的深。操作完之后,帝师给仓鼠还有直播间的观众讲了很多话,很诚恳也很现实,核心内容就是希望仓鼠保护好自己,可以从这件事抽身了,后面的事他会扛下去,正义必胜。这段话引来了观众们的一片叫好,仓鼠更是激动地连说谢谢帝师,谢谢全民。帝师原话大体整理如下:他先是劝诫仓鼠不要继续搞这件事了,可能你初衷是好的,但你有没想过那么多质疑五五开的视频,为什么就你的火了?这背后会不会有推手存在?你现在已经被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