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11-30 16:46

闻挂色变的年代,她却公然喊要买!虎牙直播miss迷吃鸡无法自拔

《闻挂色变的年代,她却公然喊要买!虎牙直播miss迷吃鸡无法自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就在今天miss竟然在微博向网友提问:你们说,我要不要买个吃鸡挂?都知道这可是个闻挂色变的年代啊,不少知名主播都曾因为实力的突飞猛进而被质疑开挂,而我们的miss却反而公然喊着要买挂了?...

最为暴击的是网友们对于miss想买挂一事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想笑,有网友表示:还是别买了吧,开挂还吃不到鸡怪丢人的啊!只能说miss的实力已经完全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用挂都无法改变她吃鸡难的命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