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11-03 10:37

骚猪PDD直播谈UZI退役问题:小狗绝不会退役,因为他还有梦想!

《骚猪PDD直播谈UZI退役问题:小狗绝不会退役,因为他还有梦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如今在RNG输给SKT之后,不少网友表示担心小狗uzi会不会因此退役...

其实正如PDD所说,想必小狗没拿到冠军是不会退役的,而从当前来看,小狗今年才20岁,虽然在电竞圈这已经算是元老级的人物了,但有的LOL游戏选手比他大很多的仍然还在打职业~!...

最后希望在经历了S7之后小狗能够重新调整好自己的身体状态,虽然RNG失利了,但小编始终相信小狗会拿到那个属于他的冠军奖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