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10-10 17:16

冯提莫微博晒不知火舞COS照 网友:这怕是不知平板吧!

如今在日益壮大的电竞圈,直播行业的竞争也愈发的激烈,冯提莫虽然贵为斗鱼的“一姐”不管是在日常直播嗨氏户外直播中人气还是相当旺盛的,不过即使是像提莫这样的“一姐”,也会跟着大众的步伐时而增加直播的乐趣,才能保持观众对于她的新鲜感。

因此冯提莫不仅经常在直播中尬舞还COS起了动漫的角色来,在近日提莫一改以往COS的保守作风,直接加大尺度COS起了“不知火舞”这个性感的角色。

然而事实总是不尽人意,由于提莫的身材实在太平,被网友赋予不知平板这个称号,不过直播效果还行,成功逗乐了观众。

自从看了冯提莫的这个不知平板之后,就让小编开始怀念起了七哥张琪格的COS的真·不知火舞了,也学只有七哥前段时间晒出的不知火舞COS照才能完美还原这个角色的特性,让人看了会营养不良的。而提莫的这波COS照,让网友看了之后怕是是多吃点了~!

不知道各位撸友们,对于提莫的这波COS照有何想法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