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9-28 10:19

LOL主播五五开跑去越南当教练了? 这颜值了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S7世界总决赛入围赛已经开打多天,大家最近都被Tabe率领的HKA战队的比赛比较感兴趣,然而还有一些细心的网友发现YG战队的教练特别是眼熟,好像非常的神似五五开。

这眼神,这面部特征,要是皮肤再白点,活脱脱就是五五开没跑了,这让很多网友都调侃起来,表示难怪五五开没去解说S7总决赛,原来是跑去越南当教练去了。

虽然以前的五五开被人戏称为丑开,一直都被粉丝们拿以前的杀马特造型进行吐槽,时不时的在直播的过程中面露各种丑态,但是最近五五开不仅变瘦了,还做了新皮肤,要说原来是比较像这个YG战队的教练,但是现在来看感觉不像了。

不知道五五开有没看过YG战队的比赛,见到这样一位神似以前自己造型的教练会作何感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