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9-27 08:48

斗鱼tv五五开直播回应表面兄弟事件:我是个挺Tabe的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这两天正值S7世界总决赛,因为Tabe率领的中国香港的HKA战队大胜日本RPG战队,一洗之前“电竞汪精卫”的污名,成为了“电竞楚云飞”,Tabe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特别的感谢了小智和小漠的提携,这让第一时间骂Tabe的主播就很尴尬了,五五开和若风都陷入了这场风波之中。

在昨晚的时候,就有非常多的人跑去五五开的房间刷表面兄弟,这被五五开看到之后直接怒了,在直播中解释到,自己在当时都是第一个站出来挺Tabe的,自己问心无愧。

随后又有人说淘宝权和Lucky,五五开表示淘宝权这个名字都是自己取的,并且当初是淘宝权要去打职业然后又跳槽到其他平台直播,自然是不能在一起直播了,Lucky当初斗鱼签约130W都是五五开帮忙谈的,是Lucky自己懒所以并不是他的问题。

五五开真的是树大招风,作为现在斗鱼一哥,人气旺的同时也非常的容易招黑,毕竟也是有过黑历史的,这些都正常,就当初骂Tabe一事来说,小编感觉并没什么做错,Tabe确实是做错事了,身为朋友也身为LOL圈子里的老人自然是就事论事,喷喷没脑子确实很正常,就是没像小智小漠一样当初顶着被骂的压力真正的做一点事情,人之常情罢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