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9-26 10:21

LOL主播死亡宣告已经凉了?直播时自曝月收入只剩几百块!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说起死亡宣告,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可以说在英雄联盟以及电竞圈里,所有人都敬他三分!作为替补,前段时间纵欲过度的新闻也是让所有网友对他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死亡宣告在LOL中的算是元老级玩家了,在当时英雄联盟火热的那段时间里,所有赶上那段时间的LOL主播都赚了不少的钱。而且那个时间段死亡宣告的法拉利以及草粉事件也是传得沸沸扬扬,能发生这些还不是因为当时捞金确实捞了不少。提起当年的法拉利事件,其中的最大受害者并不是宣告本人,而是若风!当时若风在直播间痛骂宣告,反被水友指着落井下石蹭热度,可以说也就是那个时候迎来了若风的人生低谷,现在想来感觉也是蛮好笑的一件事。

看到曾经如此风光的宣告,再对比现在,不得不感叹世事无常。如今随着LOL板块的寞落,众多LOL的主播也进入了低谷期。宣告在最近直播时爆出了自己直播的后台数据,这个月月收入为 107970 个金豆,经平台换算后相当于这个月只有 1079 块RMB,再和平台分一分,就只剩几百块钱,连吃饭的钱都不够了。

说到最后,宣告也表示自己刚来直播时候平均一个月能赚 3 万左右,有时状态好一个月能有 10 几万。如今变得寥寥无几,反差如此的大,这不得不让我们这些LOL玩家感到心凉,看到宣告都这样了,那么其他的LOL主播现在过的还好吗?

不过话又说回来,宣告在这个电竞行业一路走来的经历也是值了,什么砸基地、法拉利、草粉、纵欲过度等无疑不让他名声大振,虽然其本人脾气有些暴躁,但熟悉他的人都会觉得他是个直率坦诚的大男孩,然而看到现在一个月只有几百块礼物钱的他,着实让人有点心酸!看到这里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