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9-13 14:15

斗鱼美女歌姬阿冷真人秀露真容 油面大饼脸粉丝直呼接受不了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现在这年头照片都不叫照片了叫做“照骗”,美颜相机的流行拯救了无数爱美的少女,却也让很多男同胞高呼瞎了眼。而现在一些女主播之中流行起了美颜摄像头,能瘦脸能美白,一秒钟整形,所以一些出名的女主播参加真人秀就格外的受到关注。

在最近的一档英雄联盟的真人秀节目中,斗鱼的一位新歌姬阿冷就受邀参加这次的节目,这位歌姬是继冯提莫之后的又一人气女主播,冷冷的气质,清纯的面孔,深受广大宅男们的喜爱。所以阿冷的粉丝就指着这真人秀一睹这位冷美人的芳容,然而结果却是见光死了。

真人秀中阿冷真的是让人心碎,本来一位气质飘逸仙气十足的少女,看起来感觉饱经风霜。虽然还是能一眼认出,但是总感觉是少了点什么。

之后做游戏的环节,更是让粉丝在心中插了一把刀,可能是因为天气热等等缘故,画面中一副油面大饼脸,让网友直呼接受不了。

现实的直播中阿冷可是这样子的。

直播和现实的差距是极大的,不懂阿冷的粉丝们在见到这样的照片之后会有多少转为路粉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