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9-07 09:28

斗鱼绝地主播糯米开挂事件达成和解 疑是被斗鱼警告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这两天绝地求生的玩家都被一场线下约战吸引了眼球,斗鱼的一位叫糯米的主播和电竞圈的毒奶解说黄旭东因为吃鸡开外挂的事情闹到了线下,两个人各有道理,谁也不服谁,就在大家已经抱好了手中的瓜准备看戏时,貌似事情又出现了反转。

本来约好下周二在斗鱼总部进行洗白大战,意外的要取消了!黄旭东在昨晚微博突然发布了一个视频,表示已经不需要证明什么了,视频里就说明了一切,开没开挂看一看就好了,所以取消了下周二的线下,并没具体的解释到什么,也不在乎外界的评论。

本来以为很多吃瓜群众会不买账,没想到大部分网友还是非常理智的,面对这样突然的取消线下,大家都表示理解,并且都指出是斗鱼施压了,也有网友发出三大妈网站的总监QQ聊天群的记录,表示就是斗鱼给这些主播买了挂,截图不知道真假,所以不做过多的评论,大家可以看一看。

其实看视频的话确实是挂无疑,但是总得有个万一,面对这样的质疑声音,个人认为不应该是黄旭东等人跳出来说举行线下来证明,而是主播自己为了自己的名声也应该自己拿出点什么出来证明自己,而不是一味的否认,毕竟这是没什么说服力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