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9-06 09:33

嗨氏复播回应禁播事件:都是胡说!我只是去北京看病!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自从嗨氏签约斗鱼之后,网上的风波就不断,仅仅直播了两天,就在微博上对外宣称自己发高烧生病了,连续的五天没直播,谁知被爆料出真正的原因是正在诉讼期间不能进行直播,所以又掀起一轮黑潮。

就在昨日,嗨氏突然的在斗鱼开播了一小会,他已经跑去北京了,在直播中嘻嘻哈哈的,一点不像连续发高烧几天的样子,面对这几天的传闻,嗨氏回应道:“说我以后不直播了,都是胡说的,我只是来北京看病来了。”没想到的是这样明显的谎话,对于他的真爱女粉来说,成为了灵丹妙药,竟然还有为他担心的。

嗨氏这怎么都不可能是生病了,只要是智商健全的人都应该了解,不得不佩服的是嗨氏还面不改色的说谎,来北京就是拿了钱给人做宣传音乐会来了。不过好在大部分网友们的眼睛是雪亮的,在嗨氏的微博评论底下,还是有非常多人能看清这个人。

一直以为嗨氏经过这次危机应该学会低调做人,至少三观能稍微改变下,但是貌似是没有任何的效果,面对网友们的质疑,只是一味的说谎,并不承认错误,所以指望他会变好的粉丝估计是要失望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