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9-05 09:21

荣耀张大仙直播一年仅收入18W 违约金赔了200W,这波亏大了!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这段时间直播界出了很多事情,很多大主播都在考虑跳槽的问题,嗨氏,张大仙,冯提莫等等,都是因为利益关系打算跳槽。闹的沸沸扬扬的嗨氏,还没直播几天陷入了一场官司之中,张大仙原本是在企鹅进行直播,现在跳槽斗鱼倒是直播的很愉快。

今天张大仙在微博表示,自己已经把欠企鹅直播的违约金还上了,一共是 200 万整。而自己在之前直播的时候一年的工资仅仅才 18 万,虽然比大部分的普通人的工资是高多了,但是对比一些动辄上千万的签约金来说的大主播,张大仙这工资确实是很惨了,所以很多粉丝也不理解为什么才这么少,直呼亏大发了。

普通人来看张大仙这样结果,辛辛苦苦直播一年,全打了水漂不说,还倒贴了 182 万,这样看的话确实是亏了非常的多。

但是应该还要考虑一下跳槽斗鱼开出的价格,小编认为至少是几百万吧,所以总的来看的话,张大仙其实并不会亏多少,只是也非常的伤,好歹是 200 万,这在一线大城市也够买一套房了,这没了确实是心疼,不过看张大仙的人气,粉丝的担心是没有意义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