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8-29 10:32

嗨氏墙倒众人推? 虎牙联合爱拍冻结嗨氏4970万资金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嗨氏自从跟楚河撕逼以来,越来越多的黑料遭到大家的曝光,甚至众多主播联合起来对抗,获得了Miss、骚男等人品极高的大主播的支持,就算嗨氏跳槽到斗鱼也是被网友们围追堵截,丝毫没有放过嗨氏的想法。

昨日,虎牙直播就联合爱拍视频把嗨氏给告上了法庭,表示平台花费大精力和金钱让嗨氏成为了顶级的主播,却遭到嗨氏的强行违约。

随后贴上了法院的民事裁定书,在裁定书上表示将冻结嗨氏4970万的财产,其中4是被打了马赛克所以看到的是970万,但是真实数字是4970万。

不止如此,就连嗨氏母亲曾经的男友都找上门,根据这位自称是孙先生的话,指责嗨氏母子侵吞他女儿财产,一共是50多万!根据这位孙先生的爆料,去官方网站查询了,确有其事,但是曾经不知道为何撤诉过,目前嗨氏母子还未对此回应过。

就现在的情况来看,嗨氏的处境并不乐观,嗨氏违约已经成为了事实,这必须赔偿大额的赔偿金,这都还不算什么,毕竟这么有钱,重点是嗨氏现在的名声彻底臭了,未来不管如何肯定达不到之前的高度,一旦被观众抛弃就彻底的完蛋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