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8-29 11:32

虎牙直播突发神秘公告 张大仙或因嗨氏跳槽回归虎牙?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最近嗨氏的新闻可谓是铺天盖地,先是和楚河撕逼引起骂战,随后又是不顾合约跳槽斗鱼,虎牙直播和爱拍发表联合声明打算冻结嗨氏4970万的财产,一石激起千层浪,嗨氏现在正处于风口浪尖上,已经是人人喊打了。

近日虎牙直播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神秘公告,表示有一位王者荣耀大神即将入驻虎牙直播,现在的王者荣耀主播中人气高的大神貌似也就是嗨氏和张大仙以及剑仙等这些屈指可数的主播。

随后有网友猜测会不会是张大仙回归虎牙了?结果虎牙直播的回答很耐人寻味了,感觉是隐约赞同这位网友说的话。

嗨氏跳槽斗鱼是谁一开始都没想到的结果,而且嗨氏的这次跳槽也引起张大仙强烈的不满,在自己的微头条上已经是公开指责嗨氏虚伪,所以说很可能张大仙再次跳槽。不过不清楚合同到底有没正式签,还是在办理过程中。要是已经签约了的话,那这位大神主播应该是另有其人。

还是希望是张大仙回归的,毕竟呆在斗鱼的话恐怕天天都是撕逼大战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