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8-24 11:17

嗨氏再次被曝侵权画手 明说下架却暗地里卖无版权衣服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最近嗨氏和楚河的战争愈演愈烈,先是楚河拿起法律的武器准备维权,现在嗨氏也明确表示请了律师要走法律途径了,两个人到底谁会成为最后的赢家,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嗨氏现在又遇到了一次版权危机。

大家都知道,嗨氏在之前就因为画手事件陷入巨大的舆论漩涡,本来是自家粉丝出于对嗨氏的热爱为嗨氏画画,却被嗨氏拿这些画作为商用,后来嗨氏对于此事道歉了,本来觉得这事情已经过去了,没想到昨日,曾经被侵权的嗨氏的画手又站出来爆料称嗨氏某宝店里还变相在卖没版权的衣服。

如果真如这位画手所言,这嗨氏之前的道歉显然是迫于压力的。嗨氏的女粉丝除了一句“保护我方江海涛”之外就不会说其他的了,相对比这些画手而言,这些女粉丝选择站队自己偶像,并且极力为嗨氏进行辩护,毕竟对于她们来说,这些画手不认识,画手的利益关自己毛事,毕竟她们不是受害者,可以做出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嘴脸,遇到喷嗨氏的,就会说已经道歉了,还需要怎么样,道歉在她们眼里是万能的。

是啊,随便写几个字道歉下,任何锅都可以甩,特别是对于这些女粉丝来说,简直是灵丹妙药,听一句道歉心灵都能受到净化,感动的泪如雨下。某些嗨氏的粉丝不仅不尊重画手罢了,并且进行人身攻击,岂是一句道歉就能了事?这成本也太低了吧?哀莫大于心死,现在还能说什么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