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8-22 11:50

嗨氏是徒有其表还是被冤枉? 楚河爆料获众主播力挺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这两天楚河和嗨氏的撕逼愈演愈烈,现在已经发展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了,昨晚楚河直播正面硬肛嗨氏,爆料了无数嗨氏的黑历史,并且声称嗨氏其实就是一个人渣,虚有其表!面对楚河咄咄逼人的斥责,嗨氏一早也发文反驳,那么到底两个人谁对谁错呢?

首先事情的起因就是因为嗨氏随口装逼的一句“主机区人气很低”引发了这次的撕逼大战,楚河接近一个半小时的狂轰滥炸般的爆料,把嗨氏的嘴脸彻底的暴露出来,虽然嗨氏作出了回应,但是说的全部是这些事情是怎么道歉的,并没说这些事情没发生过,也就变相的默认了楚河说的事实。

楚河除了爆料嗨氏的黑历史,还更是曝出了无数猛料,嗨氏打压同平台主播、合同到期漫天要价、私底下跟其他平台谈合作,嗨氏这次可谓是自打脸了,大家也不用怀疑爆料的真实性,虎牙官方都没说一句话已经是默认了,并且无数虎牙直播的主播纷纷战队楚河。

看来这次嗨氏凶多吉少了,要是说楚河一面之词的话那是说不过去的,显然嗨氏是犯了众怒,连骚男、Miss这样的公认人品不错的主播都选择跟嗨氏对着干,由此可见嗨氏确实装逼过头了,嗨氏不尊重自家平台,自己现在成为王者荣耀一哥也开始洋洋得意,商业化气息浓重,怎么看都是消费粉丝的无良小年轻主播。

其实嗨氏造成现在人人喊打现象,最主要还是他粉丝的问题,跟现在娱乐圈追星的脑残粉如出一辙,真正的原因也就是很多不成熟的小女生对于颜值高的主播无法自拔,对于做错事容忍度极其高,只要嗨氏道个歉,什么都能原谅,别人敢嘲讽敢骂嗨氏?直接往死里喷!最后一句“你知道我们嗨宝宝有多努力吗?”小编想说恶不恶心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