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8-22 10:36

楚河怒刚嗨氏, 同平台主播纷纷鼎力支持! 嗨氏恐无容身之处

近期,楚嗨大战被闹的沸沸扬扬,王者一哥和单机一哥在微博中进行了一场接着一场的撕逼大战,在很多人看来都认为此事件只是同平台主播间的个人恩怨所造成的,楚河也在直播中谈及是脑残粉和水军的原因,就在大家都以为只要双方主播个让一步此事就能够化解的时候,楚河在昨晚直播的时候突然来了个剧情大反转,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呢?

楚河本想着给嗨氏一个台阶下,只是单纯的表示嗨氏是由于年轻没经验,毅然的将此次锅甩给水军,但嗨氏却丝毫不领情意在直播间和微博肆意的怼楚河及他的粉丝,这下终于热闹的楚河,表示已经容忍不了这个虚伪的人了,在微博扬言称要让大家看清嗨氏的嘴脸!

随后便在网上曝光一些关于嗨氏的黑幕视频,该视频一共分为六部分,包括私底下黑其它专区主播、打压同平台主播、雇佣水军带节奏、怂恿粉丝带节奏喷骚男、董小飒等知名主播等,还有在前一段时间的侵权事件都一一的列举了出来~!

于此同时很多同平台的主播也纷纷站出来支持楚河怒怼嗨氏:包括LOL主播骚男、王者主播李太白、猴三棍等。

而在当天的凌晨四点的时候,楚河又一次发微博称自己的人身安全受到了威胁,必须立马搬家了,明天也无法直播。原因是由于楚河的住址被人给挖了出来,嗨氏的脑残粉们表示要与其楚河进行对抗要让他好看。

随后在个大聊天群及其贴吧也都纷纷爆出嗨氏的脑残粉要爆破楚河家的事实!

不得不说这下嗨氏真的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罪责了,但是小编还是告诫嗨氏的粉丝们要理想对待此事,不要由于一直的冲动而遗憾终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