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8-22 10:07

楚河嗨氏彻底撕破脸 嗨氏伪君子的嘴脸彻底暴露了!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最近嗨氏和楚河撕逼大战引起大家广泛的关注,本来以为主播之间意气之争,过几天就会消火了,楚河也打算息事宁人,结果嗨氏不依不饶,认为自己没有错,并且有意识的转移矛盾,最后楚河忍无可忍,在昨晚直播爆料了无数嗨氏的黑历史。

楚河为了这次视频准备了7个文件夹,其中有嗨氏爆粗竖中指、嗨氏为赚钱嘲讽自家画手不尊重版权、嗨氏假文凭、嗨妈辱骂骚男等证据来表明嗨氏其实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伪君子,最后楚河还爆了一个猛料,嗨氏在暗地里打压其他的王者荣耀主播,并且以此来要挟虎牙涨自己的签约费,之前嗨氏还公开说一辈子不离开虎牙,结果自己私底下跑去跟斗鱼谈合作,真的是自打脸。

对于这些证据,嗨氏的粉丝应该是没的洗了,这些都是真实发生过的,特别是最后要挟虎牙要求涨签约费,如果这是假的,虎牙早把楚河的直播间封了,为什么没封?这就是默许了。加上包括人品公认最好的骚男,Miss,还有董小飒等其他一大票主播力挺。这样也进一步证明了楚河说的话,因为这次事件时间发生的比较晚,嗨氏一早就对此作出了回应。

小编看了下嗨氏作出的回应,不得不说嗨氏洗白自己的功力不错啊,楚河明明是说你嗨氏做过这些事情,你这个人人品不行。结果嗨氏回应说这些事情确实我是做过,但是我道歉了。话说什么时候道歉这么有用,可以洗白一切了?奈何嗨氏的那些女粉喜欢听这样的话。

现在嗨氏这个伪君子的嘴脸彻底是暴露了,而且这次合同到期,嗨氏感觉是不能呆在虎牙了,斗鱼要接收的话可能性也不是很大,昨天斗鱼官方还嘲讽了嗨氏跟楚河两个主播,并且刚刚张大仙跳槽到斗鱼,所以之后嗨氏非常有可能到熊猫tv去直播,这件事未来几天还会升级,大家还是坐等看看最后结果如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