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8-21 15:26

斗鱼tv就嗨氏和楚河撕逼发表看法:鱼在水中游 锅从天上来!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大家好,我就是一天不节奏,浑身就难受的撸小人,欢迎大家收看《搞事周刊第十三期》,话说最近直播圈可谓是多事之秋,各种撕逼大战那是层出不穷,近日虎牙直播的两位大主播就发生了一次主播与主播粉丝与粉丝之间的全面大骂战。

起因是因为虎牙直播的王者荣耀一哥嗨氏装逼说了一句“主机区人气低”,结果祸从口出,被好事的粉丝带节奏炒作了一番,得罪了主机区的一些主播,特别是人气极高的主机一哥楚河,结果骂战就开始了。本来以为主播会克制住自己的行为,没想到的是这次骂战两方主播各自不服,都认为自己没错,所以事件愈演愈烈。

楚河早在之前就对自己直播有水军一事公开的指责是斗鱼tv请的,当时就有很多楚河的粉丝不满了,结果再次出现这档子事,又说是被水军带了节奏,那么矛头就直指斗鱼了。本来都没说什么话的斗鱼在今天正式发微博调侃了一句“鱼在水中游 锅从天上来!”回应了请水军一事,并且在评论中指责虎牙直播连自己主播都管不好,还故意甩锅手段很高,要证据没证据就表示水军是斗鱼请的,这不是睁着眼说瞎话吗?

对于这件事,个人认为一句话说的好“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嗨氏这个人的粉丝多数是低龄女生,自从成为了王者荣耀一哥之后,从“画手事件”以来种种事情就看的出确实是骄傲了,再到最近的这次撕逼事件,只要嗨氏不吹逼也不会有事情发生,虚拟人气有什么好攀比的?这么幼稚的事情还带动粉丝一起去做,由此可见嗨氏的不成熟,加上一个三观不正和会惹事的老妈,真的想没事都难。

还有楚河一口咬定是斗鱼tv请的水军,但是到现在都没把证据公之于众,说这话分量确实是低了吧,要想别人真的相信你,那就请拿出事实证据,而不是一味的煽动粉丝,斗鱼这句话确实说的没毛病。

搞事不偿命,挂了属意外,以上就是本文所有内容,感谢您的收看,请期待下一期的《搞事周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