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8-17 10:49

冠军打野淘宝权缺钱了? 直言想开直播打游戏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在2个月前,前LGD冠军打野淘宝权宣布以自由人的身份正式的加入到了NB战队中,这也让不少淘宝权的粉丝放心了,毕竟经过了那么长一段时间的沉寂,曾一度都想跑去美国打北美联赛,最后选择留在国内的NB战队,可能也是想真正的重回LPL。

加入了NB战队的淘宝权,表现并不如意,只出场过两次,对阵的是EDG,可惜的是都以失败告终,在昨天晚上,淘宝权突然的发了一条微博,表示自己想开直播玩游戏。一时间是让粉丝摸不着头脑,这是单纯的牢骚还是在NB战队里又遇到什么问题,不想打职业了?

有网友表示支持淘宝权开直播,也有网友嘲讽是不是混不下去了,进OMG也是没多久就走了,现在进NB战队也是这样,是不是想缺钱,想赚点。

不管淘宝权出于什么目的想开直播吧,还是希望淘宝权以自己打职业的事情为重,毕竟自己的梦想和粉丝的希望都是想你能重回巅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