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8-15 16:29

司马老贼吐槽队友遭曝光 EDG厂长被骂是心机婊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相信不少LOL的玩家应该了解司马老贼的脾气,出了名的死鱼脸和高冷,平常也是不苟言笑,应该朋友也是不多,但是其中EDG的厂长却是大家都清楚跟司马老贼关系最好的职业选手了,经常两个人去吃火锅什么的。

在厂长近日的直播中,又出现了2年前的直播事故,那就是聊天记录泄露,2年前是无状态骂Uzi,这次是司马老贼抱怨队员!感觉是真的要出事了,可以从聊天框隐约的看出,司马老贼和厂长之前的聊天记录,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吐槽的,但是内容就是司马老贼抱怨自家打野J皇的酒桶怂成狗,没有一次是开团的,都要身为ADC的自己去开团。

这个事情发生之后,立刻引起很多网友的讨论,有网友发出疑问为什么每次都是厂长聊天记录被曝光,之前是无状态说Uzi,这件事引起了轩然大波,最后导致无状态被坑惨,uzi之后也离开了OMG。无状态更是被无数的网友骂,本来无状态只是气不过单纯的吐槽一下,结果出了这样的事情。

这次是司马老贼,还好老贼没过激的言论,要真的引起OMG内部队员的不合,厂长还过意的去?为什么每次面对要关键比赛了,厂长总会搞出一些事情,而且不得不让人怀疑是故意做的,因为有网友爆料说厂长和司马老贼聊天记录是厂长莫名其妙打开的而且有录播视频为证。

这要是厂长不给个合理的解释,这事情真的不算完,个人不相信厂长不明白其中的利害关系,自己开直播心里没点B数?为什么还要把这些聊天记录公之于众,这是往死里坑的节奏,作为司马老贼朋友,是真的恶心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