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8-15 10:24

LPL解说记得如愿抱起骆歆 小姐姐都湿了眼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在LOL圈子里充斥着各种CP,不仅仅是主播和职业选手,就连LPL的解说的感情生活都让很多粉丝们操碎了心,其中最为可惜的就要属解说记得和骆歆小姐姐的CP了,无论是外表上还是性格上都感觉很相合,结果是解说记得表白失败,开直播大哭了一场。

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个月,在今天LOL的一档特殊的节目《英雄联盟四级考试》中,才曝光出解说记得成为了一组搭档,在节目中更是有拥抱甚至是公主抱的环节。

记得也对骆歆表达了感谢,很开心遇到骆歆,结果骆歆都湿了眼眶。这让无数记得和骆歆的CP粉是兴奋不已,纷纷跑到记得的微博底下询问,难道是和好如初了?

然而结果是令人失望的,记得表示这是在7月10日就录好的节目,之前表白失败是在20号,所以这节目其实是在表白之前就早已经录制好了,并且表示自己对待感情一直很幼稚,现在和骆歆只是好朋友,但是看的出是要避嫌了,很久骆歆小姐姐都没在记得的微博底下留言了。

虽然很可惜的是这对CP并没成功,但是一时的表白失败不代表未来就真的没有成功的可能,作为路人只能祝福一声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