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8-11 09:00

斗鱼tv五五开直播24岁生日 Uzi直接转账6666祝贺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8月11日凌晨,本来是该去休息睡觉的时间点,但是在五五开的直播间几乎被弹幕刷爆,原因就是今天五五开直播过24岁的生日,开哥的粉丝等到凌晨只为说一句生日快乐,直播间一度卡死,这人气也是没谁了,一哥当之无愧。

离五五开退役直播到现在已经有4个年头了,从一位职业选手到一位主播,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转变,直播间的从凌晨开始到后面的一个小时,满屏幕的生日快乐,这盛大的场面也算是空前绝后了,还有美女主播阿冷,大鹌鹑等人帮忙刷火箭。

Uzi作为五五开多年的好友,在半夜为五五开献上了祝福,迟到了2个小时说生日快乐,结果直接的发了6666.66的红包给五五开,真的是有钱。

由此可见,五五开的粉丝还是很真诚的,最后祝福下五五开生日快乐,未来也希望直播人气满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