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8-07 11:02

除了斗鱼tv直播,一款给你不一样体验的神兽直播app

 神兽直播,一款人性化标签设计,贴近用户心理需求的APP,这里有分门别类的海量直播视频、汇聚全网的大牌知名主播,满足你看直播的一颗火热心。

还在因为喜欢不同的主播而要下载各种的直播APP烦恼?——No,神兽APP,让你告别选择平台的烦恼,一个神兽直播满足你看直播的所有需求。

安卓下载地址:https://www.crsky.com/soft/126566.html

【实时提醒】主播上线实时提醒,宝贝儿们再也不用担心错过喜欢的主播开播啦!

【个性化】人性化的标签设计,个性化的主播特色分类,充分贴近用户需求,英雄联盟、王者荣耀、长腿美女、清纯萝莉等特色直播应有尽有。

【汇聚全网】汇聚全网热门直播平台、捕获当前火热栏目,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看神兽直播,与主播同窗生活

神兽直播,开启互联网观看直播新时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