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8-03 17:26

LOL小智受访表示这一路走来很辛苦 网友:不忘初心,一生智哥!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作为主播界元老级的人物LOL无双小智,相信大部分电竞玩家都知道吧,从澄海3c到LOL游戏为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欢乐,因为每一个喜欢看小智直播的网友都能在其中得到非常多的乐趣。上Miss、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子等梗都是让观众们津津乐道。

我们都知道小智以他独特幽默的解说风格吸引了大批的粉丝网友。然而俗话说得好人无完人,不喜欢他的也是大有人在的,他们认为小智在直播的时候经常一边游戏一边骂人显得非常的没素质,而且技术也很一般。不过在怎么样,智哥这一名号在直播行业还是相当有份量的。可以说,LOL小智为了直播的事业付出了非常多的汗水,其中的心酸也许只有他自己能懂!

而在前些日子,网上就有传言小智由于某些原因准备放弃直播退出电竞圈,但是小智为了广大的观众粉丝们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不为别的,只为那一些支持自己的真爱粉!

近日小智在接受某节目的采访中说道,自己也是个普通人,每天就是不是工作就是睡觉,生活有时候也很孤单。而直播圈的尔虞我诈也着实让自己非常的头疼,各种带节奏的水军,挑是非的黑手,让自己时时刻刻都得保持的警戒之心,真正的朋友也没几个。同时也表示自己的生活非常简单,最爱吃沙县小吃,也许只有这种最平常的东西才能一直的吃下去!

从采访的视频中也可以看出,小智生活的环境并不像某些知名的大主播那么豪华,所住的地方甚至看上去非常的杂乱。这不禁就会让很多网友疑惑赚那么多钱还那么节省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不过不管怎样,小智还是那个人见人、花见花开的小智,不忘初心,一生智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