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8-02 10:43

骚猪PDD直播向观众介绍新楼中楼豪宅内景 网友:真是豪到不行!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如今随着直播行业的日益火热,有不少网络主播凭着自己个人魅力以及幽默风趣的直播风格,赢得的大量观众的青睐,从而成为了当红游戏知名主播。然而,我们都知道直播的成功与否,唯一凭证就是观众了,观众越多主播的收入越可观。而在偌大的游戏主播中,说到骚猪PDD的话,想必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这位号称拥有“百万大军”粉丝的PDD,平时在直播的时候直播间里的观众分分钟随便都能上百万。

而在近期,骚猪PDD在直播的时候带领这观众围观了自己的豪宅,还以第一视角介绍了一番自己的豪宅。首先,这里是客厅,偌大落地窗后面便是花园了,不少网友表示这住宅还配备后花园,不愧为豪宅。

然后跟着骚猪的镜头来到了中间二楼的楼梯。椭圆形的还真别有一番滋味啊。随后PDD还带领观众参观了他们工作室的临时游戏区域,相信这几台游戏电脑的配置肯定是非常高的!说了打游戏的区域,PDD还不忘给介绍吃饭的地方。没有错,从这角度看去,这里就是所谓的厨房。厨房的旁边就是通往楼下的楼梯。

最后由于是在直播的原因,骚猪暂时就带观众们参观了这豪宅的活动区域,不过从这些就可以看出与骚猪一起生活的水友,待遇是有多高了吧。

PDD也在直播的时候表示,其实这套房子并不大,与之前的房子还是有所差别的。那么问题来了, 这套楼中楼豪宅究竟要多少的RMB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