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7-29 15:08

米娅还是走了!Dopa即将回归虎牙直播,来了个新的小姐姐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前段时间因突发事件而暂停直播的LOL路人王Dopa即将回归中国直播啦!上周他才刚刚再度登顶了韩服,这次回来恐怕又要在国服王者中掀起腥风血雨啦!不过遗憾的是,之前与他搭档多年的Miya最终还是离职了,这次dopa又找了个新的小姐姐做翻译哟。

dopa前天在微博发消息表示自己找了个新翻译,名为Norah诺拉,是一个很有趣的女孩,而且还配了一张妹纸的自拍照,不过可惜的是并没有完全露脸,是一张很可爱的P图照或许是为了保护下妹纸的隐私,不想让她在这个节骨眼上陷入什么舆论风潮那就不好了。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这条微博可能是米娅姐含泪发布的最后一条消息。她与dopa合作多年也的确有了不少粉丝,甚至有不少网友到微博底下回复:我只要米娅姐!

无论如何,dopa此次回归虎牙直播LOL,相信大伙还是十分期待的,他在直播时是一个真正没有任何花哨,完全凭借其高超游戏技术折服观众的主播,看他的排位就像享受,总能学到很多东西。

而新翻译的到来已成定局,虽舍不得米娅姐,但既然有了这样的安排,大家还是不要迁怒于新来的翻译小姐姐啦,毕竟终于又能看Dopa直播的第一视角啦!而且小编个人猜测,说不定米娅没走呢,只是退居幕后啦!也是该让她好好休息休息喘口气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