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7-26 10:32

LPL美女主持余霜高调晒情侣装 网友:夺妻之仇不共戴天!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LPL的当家主持人现在大家最为熟知的恐怕就是余霜小姐姐了,不仅仅是开朗的主持风格还是清纯的颜值都虏获了一大票的男粉丝,可惜的是现在余霜小姐姐是名花有主了,不少小伙伴也是十分的心痛。

一般来说公众人物都对于自己的另一半都非常的低调,特别是女孩子,但是最近余霜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让人心生妒忌的情侣装照片,惹的是众粉丝都是高呼:“管泽元夺妻之恨不共戴天!”

看来两个人还是相处的非常的愉快的,管哥也是一脸幸福的样子,两个人穿着OMG的新队服,还真的是有点夫妻相。

俗话说的好,近水楼台先得月,管哥拿下余霜感觉还是挺轻松的,想比之下,另个颜值更高的解说记得,整天被网友点鸳鸯谱,可惜最后还是跟骆歆小姐姐告吹了,看来颜值高不一定有用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