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7-24 11:01

全民tv户外主播人帝师 直播亲口承认月入千万!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提到LOL小智相信大部分人都知道全民tv的“一哥”至今还从未露过脸,然而相比于传统的室内直播形式的话,很多户外直播在不中意这类直播的观众眼里简直就是奇葩的存在,也许就是某些非主流的功劳吧!

不过随着电竞直播行业的发展,直播越来越多元化,相反如今的户外直播却比室内直播效果更好,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而要说最为典型的户外主播的话,就是那个全民tv的主播帝师被称为“户外主播第一人”的男人。

由于帝师与小智的关系非常好,所以在电竞圈“露脸”的频率也非常之高,当然帝师这个“吹牛”的恶习也逐渐被网友们所认可。就在近日,帝师在直播的时候偶然间谈及了对于自己的直播内容的看法,他表示自己的直播内容是独一无二的,而且很有正能量并非吹牛行为,在帝师的言语之中就能感受到他对于“户外第一人”的自信态度~!

在此前就曾传出过帝师在为直播前是的做佛牌的,月入千万也是被他亲口证实了,据网友统计爆料lol小智都没他有钱。但至于帝师为何会转战到主播这个行业呢?从他口中得知在他看来直播这个行业“并不怎么赚钱”,之所以来是因为钱太多了精神空虚,只是单纯的喜欢做直播的这种氛围而已。

小编只能说城里人真会玩,这种觉悟我们农村人确实理解不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