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7-21 14:58

全民tv小漠直播偶遇聋哑女主播 充钱送礼!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近日斗鱼“一姐”之争可谓闹得是沸沸扬扬,冯提莫的热度也是直线飙升。然而如今很多人都看到目前光鲜亮丽的提莫,而忘了曾经提携她的小漠。作为电竞暖男,小漠在直播查房的时候带红了很多的知名主播,如慕诗琪、伪娘轩墨宝宝等等。

而近日,小漠在查房的时候又上演了一幕暖男行为,在查房的时候无意间遇到了一个聋哑女主播,细聊之后才发现这位女主播竟然还是自己的真爱粉,感动之余小漠完成了第一次在全民tv充值送礼物的暖心画面。

这为女主播名叫珍珍,我们从她直播间可以看到,由于天生的聋哑,平时她和观众交流的时候只能通过手语或者写字。这点从她头顶戴着一个写有“我是聋人,多多关照”的发箍就可以看粗来了。在她从弹幕中得知小漠在观看自己直播后显得异常的兴奋,先是比划手语,后来太激动了就干脆直接在画板上写字,以此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在观众的眼里一向以暖男自称的小漠在看到这样的女孩子后肯定是爱心满满了,在闲聊了一段时间后,小漠就点开了充值画面,给珍珍送了一个直播礼物。作为小漠的粉丝都知道,自小漠直播以来可还未充值送过其它主播礼物,这可是小漠的第一次,即使是绯闻女友诗琪都没有享受过这种待遇呢~!

然而如此宝贵的第一次就这样送了出去,或许是珍珍身上那份积极向上的精神感动了他吧。同时也祝福这位乐观的女孩上天能够温柔对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