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7-21 15:22

骗了大家那么久很抱歉!LOL虎牙直播老司机冬阳爆大料让人大跌眼镜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虎牙冬阳可以说是近年来变化较大的一个主播了,早期时她走的是可爱型路线,不仅甜美可人,声音也是萌萌哒酥,不过自从他上了小智的贼船后,整个人都变了样,满嘴污话,而且一发不可收拾,现如今已成为了LOL界公认最污女司机,或许这才是她的真自我吧?

不过昨天在微博发了张照片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原来冬阳竟是霍比特人?“不好意思骗了大家这么久,是时候让大家看看真实的一切了”。

这小短腿简直让人吓一跳,原来不过是冬阳的又一次日常搞怪,玩起了哈哈镜,小时候应该不少人都玩过,可以让镜子里的自己各种变形,有变瘦的也有变得又矮又胖的。对此网友表示:你应该去照个能让胸变大的哈哈镜比较合适。

对于现在的冬阳来说这样的自黑已经是日常了,只有更黑没有最黑,再丑的照片她都敢发到网络上,不得不佩服她的勇气,不过这也是她真性情的一面吧!

你没看错,这就是刚出道时的冬阳,那会儿的她可是这样纯真可爱的妹纸啊!

卖起萌来也是一点也不含糊

所以问题来了,你是更喜欢以前萌软的她还是现在的这位老司机冬阳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