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7-20 10:46

Miss大小姐微博晒美照遭网友调侃:这是一个女孩子?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如今在继小苍mm之后的电竞“一姐“miss大小姐的实力和颜值都是毋庸置疑的。作为身价过亿的当红主播,miss大小姐也不忘亲近于网友们,在没直播的时候经常跟粉丝们互动给粉丝们发福利,也常常在微博上晒自己美美的写真照!

   这不就在近日,Miss大小姐微博再爆美照,还反问网友:这是一个_______女孩?分分钟引来老司机网友的调侃,什么大男孩、大XX女孩等等,网友们也是玩的不亦乐乎!不过Miss在直播中也经常的调侃自己是个伪娘,所以自然而然的就开始免疫了观众朋友们的嘲讽了。

话说回来小编看到这波miss大小姐的颜值和身材,不得不佩服健身达人名不虚传,非常的强势!然而眼尖的网友从照片上也依稀看出了大小姐的身高,各位观众觉得这是一米几呢?有比一米五的提莫还高么~!

miss晒的这波照片的颜值还是相当可以的,又创造了一波颜值的巅峰!

最后不管如何,Miss大小姐为了能够在直播的时候给观众带来更多的乐趣,也是强行配合了网友们的调侃,或许这就是真爱吧!我们都知道如今的大主播要是没有一点“黑历史”来被网友调侃的话,还真不能称得上是人气主播。在这个充满娱乐的圈内,不把自己玩进去还真是跟不上主流了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