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7-19 14:13

虎牙直播嗨氏就盗用画师原画作商用道歉 伪君子暴露了?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嗨氏作为一名王者荣耀的主播,名气到现在来说是非常的大了,毫不夸张的可以认为是王者荣耀主播中的一哥。人一出名一些事情就会变得很复杂,最近嗨氏就卷入了一场舆论的风波。

近日,嗨氏因为盗用自己后援团画师为嗨氏做的原画作为商用,惹怒了一些本来是支持嗨氏的粉丝,一位粉丝只是好意的提醒嗨氏注意一下版权的问题,没想到还被嗨氏嘲讽,认为画的还是自己,用的自己的头像创作的形象,凭什么还要给钱?这一下就让一些本来支持嗨氏的粉丝彻底的失望。

随后嗨氏看事态越来越紧急,赶忙的发了一篇长文,先安慰一波粉丝,最后是在舆论的压力下进行道歉了。

果不其然啊,粉丝们还是很买账的,看看这个留言,这哪里像是做错事的评论留言?在事件开始的最初,就有无数的无脑护出来维护嗨氏,不过还是很欣喜的可以看到其中也是有很多理智的粉丝,对于这样的事情,还好有这些粉丝为这些画师发声,如果舆论都是一边倒的无理由支持嗨氏的话,恐怕最后就是不了了之了。

对于这件事情,值得肯定的就是嗨氏最后还是诚恳的道歉了,这点没的黑,知错认错就没多大的问题,希望这次的教训也能改改嗨氏的三观,虽然这些画师是自愿为你创作,拿这些粉丝辛辛苦苦为了创作的画来谋取利益确实是做的过分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