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主播头条 2017-07-18 14:05

斗鱼tv阿冷直播一身红衣出境 土豪粉丝狂刷礼物!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我们都知道自阿冷入驻斗鱼tv以来,“一姐”的位置就说法不一。虽然阿冷属于后期“外来人员”,但却碾压了斗鱼tv前排的原班人马主播,即使是曾经的斗鱼“一姐”冯提莫如今也要有所忌惮了。而阿冷身边的土豪粉丝“凯凯兔“,甚至要比当年提莫大红时候,身边的烟总还要豪气,一言不合就是满屏火箭直飞。

就在前天晚上,阿冷在直播的时候,不知为何一改以往清新的风格,只见一身红衣出境,一时间就引发了直播间的骚动,粉丝观众纷纷直言666。而后更是因为一首《分手快乐》引发粉丝土豪的争风吃醋,特别是凯凯兔和牛总两人,唱歌期间全程火箭不间断的飘过,最后经网友统计此次的凯凯兔共刷了总价值五万块的火箭,真是豪得不行~!

小编不得不承认被阿冷的人气所震慑住了,阿冷从陌陌转战到斗鱼tv以来,满打满算到目前为止也才近 20 天左右,然而阿冷榜单第一的土豪凯凯兔已有当年冯提莫土豪粉丝烟总一半的水平了,看来比土豪的话阿冷还是略胜一筹的~!

如果当初冯提莫“会计门”的 160 万是真的话,那么就要问一下了,阿冷的费用会是多少万呢?怕是打底五百万起步了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